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迪恩X你】作战搭档

◎OOC严重,慎入

◎无逻辑无文笔

◎后续1 

前情 

◎开学长咕,有缘再见✓


——

  你心悦于迪恩将军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两人又是固定任务搭档。彼此之间独处作战的时光令暗恋许久的小姑娘一次又一次方寸大乱,坏了计划。


  这几日让士兵们反复遭到始料未及的损害伤亡,就连将军也因救助受困的你而负伤累累。


  他本是可以不用受伤的。


  都是因为我。


  小姑娘垂着脑袋,默不作声跟着迪恩回到基地汇报工作。然而因为这几个月赛尔号的针对和你的马虎,原本应是效率超高的迪大将军反倒被吉约压一头,正遭老大的厉声呵斥。


  你又怎能对此事无动于衷呢。本着不想连累大将军的想法,你打算向上司提交申请解除两人的搭档模式。


  小姑娘耷拉着脑袋,想着等到明日的作战会议提出请求。没了你这个拖油瓶,将军应该会轻松点吧?


  第二日即将散会之际,你突然站起表示有话要说。当你刚说出口还没等到老大判决,坐在你身旁的迪恩竟直接起身把你摁下坐好,对于你的一系列“合理建议”怒极反笑,居高临下直视你清澈眼睛。

  

  “听着,蠢货。你以为离了本将军就能摆脱你愚蠢的事实?”


  “别自作主张离开我的视线。”

评论(11)
热度(51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