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今天准神作死了吗14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群里小可爱的催粮

◎咸鱼颓废

——


  1 

 

  威斯克手里的悬赏令顺着巧劲飘到你面前。洛特纸上清晰印刻你的各级形态样貌,其中最为亮眼的是你加冕时的风华绝代。 

 

  你浏览一番,啧啧称奇。感情那些老头子手里还是有能拿出门你的照片的啊,还以为他们手里全是你的丑照呢。 

 

  

 

  突然想起什么,你抬手虚握,指尖于纸背轻划出特殊符文,悬赏令正面画像背景顿时浮现一串晦涩暗语。 

 

  秩序乱速归


   仅有寥寥几字。


  神域暗语仅有你和长老院熟知如何解读,暗语作为统治者与管理者之间的特殊通讯方式,自然不能让无关人知晓。 

 

  更何况是面前一个不好惹一个开挂的俩货呢。 

 

  当机立断,你微微侧身甚是优雅的挡住佰琏探来的好奇目光与威斯克似笑非笑的危险视线。 

 

  暗叹一声不妙,将心中忧虑压住,你面挂形式性假笑拈住洛特纸一角,将它撕成碎片。“准神?那是什么?” 

 

  见你装傻充愣模样,威斯克竟配合式轻笑捧场。佰琏迫于压力与霸总系统的指令,此时难能可贵的保持沉默。 

 

  

 

  你微微垂首,将紧皱的眉头适当藏于额前碎发阴影下。 

 

  长老院是与源世界相连的管理机构,若只是这个世界的秩序紊乱,那些心性高傲的老头子们才不会发出这样的密令催你回去。 

 

  目前这个世界紊乱的已知原因仅有玛丽苏系统的非法侵入,按照以往的经验,是断不会影响到源世界的秩序运作的。 

 

  莫非…… 

 

  2 

 

  随着纸屑飘落的还有石室内紧张凝滞气氛,三方人沉默不语各怀鬼胎。 

 

  “我不过是一只弱小精灵……想要为主人报仇的精灵。” 

 

  被审视的少女低声呢喃着,表情藏在阴影里让人捉摸不透。只是她瘦削的肩膀微微颤抖,像是被重担压的力竭。 

 

  3 

 

  【哦豁,好一个弱小,鼓掌鼓掌(¬_¬)】 

 

  

 

  临时爆发自己惊人演技此时却被系统吓了一跳,你差点被打回原形。‘我艸你怎么开机了?’ 

 

  【我也不知道,但貌似后台成功升级‎|•'-'•)و✧】 

 

  你还来不及查看升级后的系统配置属性,一股黑暗气息竟把你缠住往威斯克方向带去。 

 

  一时不察趔趄摔倒在地,你刚撑起身子,威斯克俯身在你耳边轻声说道:“需不需要我帮你除掉这个女人?” 

 

  你诧异偏头与威斯克对视,见他平日里挂在嘴边的虚伪笑容消失,你心里满是问号挑眉问道:“怎么帮?” 


   4


  威斯克作势扼住你的喉咙,面色阴沉似乎打算把你纤细脖子拧断:“把客人送出去,别让光明走狗的血污了客人的眼睛。” 

 

  5

 

  

 

  “要不是我和你对打过这么多次,还真以为你要鲨了我。” 

 

  你毫无形象瘫在地上,白嫩脖颈处有一圈明显深色淤青。短暂缺氧后带来的眩晕倒是没阻止你对威斯克的冷嘲热讽。 

 

  “继续聊聊刚才的计划?”威斯克蹲下身子与你对视:“关于那个稳赚不赔的计划。” 

 

  6

 

  【大人这都什么鬼啊(`Д´*)你保他命,他帮你鲨人。明明这种菜鸡你不是也能单鲨的吗,亏了啊】 

 

  少女跳上树枝,明眸望向结界内的木屋:“不亏……他不也答应帮我照顾小布莱克了吗。” 

 

  【……你信?】 

 

  “……不信,老狐狸他肯定没安好心。所以我们要尽快把前期剧情矫正然后回神域处理一下‘家务事’。” 

 

  

 

  你略显惆怅的揉揉太阳穴,心里暗声骂道本想来度假放松,怎么又摊上这种破事。 

 

  幽幽叹口气,你纵身一跃飞离格雷斯星。 

 

  树下看书的小布莱克沉默不语。 

 

  7

 

  与此同时 

 

  “什么,她死了?”佰琏听到从艾文传达的你的死讯愕然愣住,随后忍不住大笑出声:“贱人!就凭你也想和我斗?哼,我可是拥有主角光环的人……就凭你?” 

 

  艾文嫌恶瞥一眼佰琏颇丧心病狂的神态,丢下一句“答应你的事已经做到快点离开。”后匆匆离去……

评论(48)
热度(76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