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覆水难收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这就是短篇过长的典型案例(。)

◎放飞自我✓此篇单迪恩

前情 

 肝不动了(:3_ヽ)_@我是一只傻狼 

群宣 

 ——

  1 

 

  神域大捷消息这几日在星际新闻中屡屡报道,迪恩路过商场荧屏时,看见你一身戎装头戴冕冠的采访视频。 

 

  “尊敬的创世神大人,您是如何评价此次的异世界战争。” 

 

  刚从前线凯旋的你还未来得及擦去脸上的血污,银色战甲镀上数层血衣,语调还是一如既往地懒散随意:“如何评价?乌合之众。” 

 

  “听说您近日要到凡域进行游历,是这样吗?” 

 

  “凡域?近期不愿过多接触凡域,抱歉。” 

 

  采访视频止于你看向镜头的慵懒笑容,迪恩愣在原地从你懒散笑容中却解读出疲惫二字。芯片空白一片,只是本能反应般向他中心处理器传达消息。 

 

  喜欢她心疼她想要抱住她。 

 

  她是谁……? 

 

  2 

 

  “老大,你看,是那个小恶霸!” 

 

  “艾里逊,你看她现在怎么一点也不像之前那样……” 

 

  艾里逊和佐格的谈论声令迪恩逐渐飞离的心绪重归地面。 

 

  “迪恩大将军,小恶霸什么时候回来啊?我这里还有好几个任务挺适合她的呢。”艾里逊嬉笑问向迪恩,机身洋溢着名为骄傲的情绪。 

 

  迪恩不做回应,无神望着荧屏。 

 

  这时,商场灯板开始一条条罗列作战过程。两军初次交手,第二次交手,敌军偷袭重创准神,第三次交手…… 

 

  准神屠军。 

 

  这四字似乎重锤砸在迪恩机身,芯片突然翻出前不久嘲笑她无用而把重伤的她逐出基地。记忆数据还在翻动,曾经与她相处的时刻不断重现。记忆于遇到粉红精开始模糊,最终止于那枚破碎的胶囊。 

 

  迪恩机械眼逐渐失焦,他无神呢喃道。 

 

  “她什么时候回来?” 

 

  粉红精拎着大包小包,步态妖娆贴上迪恩。粉红精见迪恩一副失了魂模样,娇笑一声:“将军,奴家这不回来了吗。” 

 

  迪恩僵硬转头,听到这话晶蓝机械眼慢慢重新聚焦。等看清怀里人的模样,迪恩才猛然想起自他遇到这女人发生的怪事,愤然挥出臂刀将粉红精头颅斩下。 

 

  他想到平日与你共处的萨格罗斯,连忙把他召唤出来打听你的联系方式。 

 

  萨格罗斯一出来便看到尸首分离的粉红精,不多说什么,只是将他藏起来的胶囊碎片递给迪恩。 

 

  3 

 

  回到基地,迪恩捧着碎片冲进检修室,试图将破碎的胶囊重新拼接。辛苦通宵几日后,支离破碎的胶囊又被迪恩小心翼翼的装入玻璃箱。 

 

  4 

 

  迪恩驾驶飞船闯入神域。


  华丽宫室正举行盛大庆功宴,歌舞升平,好一副奢靡气派。觥筹交错间你斜倚高位,对宾客敬酒来者不拒。


  迪恩藏在角落,远远望见主座华服盛装的你与下位端坐的战神阿瑞斯谈笑风生。 

 

  等到宴席散去,半酣的你扯掉头上累赘的桂冠,起身笑意盈盈步到迪恩藏身之处。 

 

  “哪里来的小老鼠?啧啧。” 

 

  突然一个物件塞入怀里,面色酡红的神明低头一瞧,模糊视线浮现出破碎胶囊模样。 

 

  “你怎么给了我这么个东西?莫不是把我当成收破烂的?”神明将玻璃箱随手一扔,顿时空旷宫室内响起一地碎片声。你不满的撇撇嘴。 

 

  “你……还认得我吗?” 

 

  “我该认得你嘛?你难不成是美纳斯新收的玩宠?如是这样,你不如早点回去服侍她。” 

 

  神明巧笑着躲过将军的阻拦,向宫外走去。 

 

  5 

 

  “小子,坏掉的东西我可帮不了你。或许你可以去问问时光之神,他能不能帮你。” 

 

  “毕竟准神也不是全能的呢。”

评论(16)
热度(55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