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正文玛丽苏设定+小剧场()

准神(棒读腔):以下出场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请把辰昏摁地摩擦。

辰昏:

 ——

  玛丽苏设定(三者皆备): 

 

  1.仅凭幻想/交易以实现自己非科学非自然愿望 

 

  2.拥有一定非设定能力/技能/辅助 

 

  3.对原世界剧情/人物产生一定影响 

 

  △被玛丽苏影响至一定程度,将会失去自身判断力并对玛丽苏的各类举止自带美化功能。 

 

  【小剧场】 

 

  part1 

 

  准神(淡定):佰琏这我就不用演了,过。 

 

  part2 

 

  盖亚(懵):???技能反噬我居然没死??? 

 

  准神(面瘫):恶心。过。 

 

  part3 

 

  辰昏(心虚):咳,等下不管怎么着一定要演完。 

 

  准神:??? 

 

  part4 

 

  雷伊:…… 

 

  准神:…… 

 

  part5 

 

  雷伊在候场区陷入沉思

 

  part6 

 

  准神(偷瞄迪恩) 

 

  迪恩:…… 

 

  准神(默默远离保持安全距离):我真是你亲生的吗 

 

  辰昏:

 

  玛丽苏划分: 

 

  1.无脑型。例:佰琏。 

 

  2.白莲圣母型。楚楚可怜并有一定头脑。多依靠自身楚楚动人面貌和柔弱娇嫩的外表,实则城府极深的一类玛丽苏。常用语:“他也不是故意的。”“兔兔好可怜,怎么能吃他。” 

 

  如下例: 

 

  眼见盖亚的技能即将穿透敌人的心脏,准神娇喝一声竟飞奔挡在敌人胸前。 

 

  盖亚哪能见心上人受伤,连忙强行止住技能遭到反噬。 

 

  ”放过他吧,他也是无辜的。” 


  “打打杀杀的这样不好,就算他鲨了我家人……”


  准神噙着泪,我见犹怜。 


  3.金手指型。明明起初实力为零却依靠各种机缘巧合而称霸一方。多依靠自身特性夺取他人气运,以助自身成长。 

 

  4.冷艳冰山型。很常见吧……如下例(咳 

 

  如下例:


  雷少是梦想园最富有的少爷,所有人都对他崇拜热爱。一不小心他撞到了准神,却意外发现准神的眼中并没有像其他人一般的爱慕,反而冷冷瞥他雷少一眼,说道:“让开。” 

 

  哦,她居然不被我的魅力折服。 

 

  雷少邪魅一笑,眼中透露出三分趣味三分恶劣四分柔情。 

 

  准神心想,她可是全世界最厉害的杀手之王,又怎么会被这种情爱之事所拖累。 

 

  准神冰冷的眼睛中竟浮起一层薄雾,绝美的冷艳小脸平添几分哀伤。 

 

  雷少看呆了。 

 

  这女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5.霸总杰克苏。如上例雷少。(咳 

 

  6.夸张富豪型。如下例: 

 

  准神每日都要从999999999999999m²的柔软大床中醒来,管家迪恩需开车4小时才能抵达家里的餐厅,而她每次上学竟只能用直升机才能出行。 

 

  恋人布莱克拿出黑卡,邪魅一笑:“女人,我在你饭卡里充了10000000000赛尔豆。” 

 

  …… 

 

  有一说一我写不下去了,但很爽

  我想写爽文,尤其是无脑玛丽苏向(狗头)有人看嘛🌚


评论(22)
热度(4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