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贪凉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逗比准神小姐姐日常向✓无脑向沙雕向✓

——

  1 

 

  被迪恩严令禁止吃冷食的你好不容易逮到机会,成功洗劫整个基地超市,扛起一麻袋雪糕冰激凌飞速窜回宿舍藏到冰柜。这几天恨不得天天把冷品当饭吃,一会啃雪糕一会又吨吨吨饮下冰阔乐。 

 

  这不,趁着短暂体能训练空余时间,你从背包里摸出一桶冰激凌,躲在监控死角处嗷呜嗷呜赶紧塞嘴里。 

 

  说起来这应该是你今天吃的第四桶甜橙冰激凌呢。你又挖出一大勺塞进嘴里,幸福的眯起眼。 

 

  2 

 

  迪恩办公室内。 

 

  “老大老大!小卖部被打劫了。”艾里逊拖着佐格向迪恩哭诉道:“冷品什么的都没了,气的尼斯克都不乖乖听话执行任务了。” 

 

  见迪恩没有什么反应,艾里逊眼睛滴溜溜一转,灵机一动:“听说小偷好像往小恶霸宿舍去了。” 

 

  迪恩抬头冷漠瞥视一眼,让出身旁空闲电脑:“自己调监控。” 

 

  “好嘞老大。” 

 

  3 

 

  你揉了揉被冰麻的腮帮子,冷不丁连打几个喷嚏,又打了个冷颤。 

 

  训练室内萨格罗斯冲你挥挥镰刀,你将空桶丢入监控正下方的垃圾箱,走回训练室点点头表示已经准备好挨打。 

 

  4 

 

  “老大,查到了!” 

 

  “嗯,去抓吧。”迪恩写字打草的笔不停。 

 

  “呃……这个身影怎么这么像老大你的精灵?”佐格挤开挡在电脑屏幕前的艾里逊,憨憨发问。 

 

  闻言,迪恩扭头看向屏幕,手里的笔被捏的发出咔咔响声。 

 

  迪恩黑着脸从牙关挤出音节:“混账……” 

 

  5 

 

  屏幕内显示:你从超市微微探出头,左瞧瞧右瞧瞧环视一圈发现没人,然后扛起大麻袋撒丫子就往宿舍跑去。 

 

  麻袋被超市金属门一划,刮出个大洞,里面的甜筒随着你六亲不认的步伐,掉落一地。过往的海盗小兵似乎习以为常,愉快的跟在你后面捡一地免费冷货。 

 

  6 

 

  你刚蹲身躲过萨格罗斯袭来的扣肘,突然胃部宛如刀绞般疼痛令你脚下发软。面色猛然惨白一片,豆大冷汗瞬间渗出。 

 

  眼见萨格罗斯膝顶近在咫尺,你连忙卧地一滚就势躲过攻击。 

 

  7 

 

  迪恩黑气满面杀到训练室门外,刚推开铁门,就见你捂着腹部滚到他脚边。 

 

  不远处萨格罗斯默默收回腿,军姿站好:“萨。” 

 

  8 

 

  你紧捂腹部疼的蜷缩成球,悄悄掀开眼皮,自家主人的死亡凝视吓得一哆嗦,面庞瞬间毫无血色。默不作声不动声色面不改色往比较安全的训练室内滚去。 

 

  9 

 

  蝎尾深穿入金属地板,飞溅的块料擦过你发顶而过。毫不怀疑若是自己刚才再往前一步,蝎尾捅穿的将会是自己弱小身躯。 

 

  你默默睁眼与挥舞着蝎尾周身杀气的迪恩对视,仿佛看见死神在向你招手。 

 

  迪恩扯住你衣领,拖着你往精灵检测室走去。 

 

  你突然想起上次因为贪凉而突发急性肠胃炎,上吐下泻差点被推进ICU场景。 

 

  哦豁。你躺在检测舱内生无可恋。 

 

  10 

 

  “……主人我错了QAQ下次不敢了。” 

 

  “闭嘴。不打扫完整个基地别想睡觉!”

评论(22)
热度(62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