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今天准神作死了吗12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很水的一篇,赶赶前期进度

◎戳前一篇 抽奖活动

◎想开一篇日常向乙女,大概先甜后刀ᐕ)⁾⁾

我这篇文什么时候才能写到日常啊(:3_ヽ)_

——

  1 

 

  “为什么圣母眼中时常饱含泪水?那是因为她对世界充满悲悯。” 

 

  “那为什么圣母白莲花时常含泪?” 

 

  “脑子有水,太满溢出。” 

 

  2 

 

  见到石室内五彩缤纷自带光环的佰琏,你的眼睛竟被刺激到自动分泌生理盐水。 

 

  昏暗石室内迷之闪着bulingbuling光芒的佰琏小姐,像极了某种光污染严重的霓虹灯板。 

 

  到底是要先吐槽那自带荧光效果的七色头发,还是该吐槽这一会红一会紫的眼珠子。 

 

  哦豁,眼要瞎…… 

 

  你默默将自己往威斯克身后缩了缩,暂求视野一片清净。 

 

  

 

  3 

 

  你被威斯克拉出,瞪着死鱼眼努力适应这非人的光污染特效,满是生无可恋的随威斯克入座。用余光瞧见那两人面对面隔着桌子也不说话。 

 

  只是佰琏自己戏份出奇的多,以及娇滴滴做作的声音差点害你呕出酸水。 

 

  佰琏一会恶狠狠瞪视你,一会又转头对着威斯克一副欲说还羞模样,捏着嗓子说一句“讨厌”,差点令你无法克制体内暴乱的黑暗气息。


  你瞥见威斯克藏在斗篷下对你表现饶有兴味的神情,愈发头疼。 

 

  噫,愚蠢的女人。 

 

  一想到被玛丽苏破坏的剧情和放在空间的迪恩芯片,顽皮神明打算对这个错误病毒好好教训一番,让她知道为什么花儿这么红。 

 

  等到玩腻了,再宣判死刑不迟。

 

  

 

  4 

 

  “大人……她好像很讨厌我。”佰琏眼角噙泪泫然欲泣,似乎被你不爽神情吓到,懦懦道。 

 

  闻言,威斯克挑眉瞥你一眼,似笑非笑。 

 

  好一朵弱小白莲花,哦豁好棒棒哦。你在心里配合鼓掌。 

 

  但像威斯克这种邪恶大反派,会对示弱像菟丝子般的生灵感兴趣? 

 

  开什么星际玩笑。 

 

  见威斯克视线转来,你连忙敛起自己不小心渗漏的嘲讽,一副乖宝宝坐姿偏头与威斯克对视,无辜眨巴眨巴眼睛:“怎么了?” 

 

  “你!……” 佰琏见一计不成又故作坚强,忍住即将溢出的泪水,抓住威斯克衣袖,抽泣道:“对不起是我没用,我也……”

 

  5 

 

  “呵,看来我应该给两位小姐留出些私人空间呢。” 

 

  你目送那个身影头也不回带走室内其他邪灵,消失石门后,又将视线转移到对面脸色愈发灰白的玛丽苏身上,倒是不再收敛自己常年居于神域的气场,宛然一笑轻声问道。 

 

  “亲爱的穿越者小姐非法入侵k3-92宇宙,你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嘛?” 

 

  6 


   佰琏见室内没人,也不再装模作样,尖声斥道。


  “你……你装什么装!你不也是乞求玛丽苏系统附身实现愿望的人吗,装什么清高!” 

 

  “凭什么你可以认识那么多精灵,凭什么系统可以给你那么多权限,凭什么你会有那么强的技能?!” 

 

  “凭什么?!” 

 

  只见浓郁黑色烟雾凝成液状,将那个逐渐疯狂的女孩裹进其编制的大网。彩色长发被浓稠黑色油状物粘上,佰琏姣好面容竟是一片癫狂。 

 

  谁又能想到眼前这位以爱慕为食的怪物,曾经是个在父母庇护下无忧无虑的女孩呢。 

 

  不作就不会死。 

 

  你略显愉悦观赏佰琏自说自话,心里倒是暗中猜测玛丽苏系统最终会蚕食宿主理智。然后颇感兴趣的盯着玛丽苏小姐,像是期待传统玛丽苏黑化情节一样。 

 

  

 

  你看这副模样,这狗血俗套的玛丽苏台词。啧啧,还有这落得一地珍珠,怕不是这家伙要变成美人鱼。等下,怎么又哭了??我也没干啥啊?? 

 

  

 

  你突然想起自己应该说些什么来烘托出在佰琏眼里自己牛B遭人嫉妒的身份,偷偷清清嗓子,说道。 

 

  “那你又凭什么以为可以倚靠自己像狗一样的乞求,来实现不合实际的愿望?” 

 

  “你当自己是创世神么?” 

 

  “可笑。” 

 

  “你可知来这里的代价是你亲人一个个落得惨死下场。小朋友,好玩吗?” 

 

  “这游戏可是拿命来抵的呦。” 

 

  不小心偷瞄见角落敞开的石门,你寻思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7 

 

  你按住被注入光明元素后暂时稳定的小白莲,尝试找到这姑娘与玛丽苏系统绑定的节点。 

 

  一看,哦豁不得了。 

 

  直接绑定灵魂。 

 

  你默默凝成一把匕首。 

 

  草。太麻烦了,不救了,去死吧。 

 

  

 

  8 

 

  被威斯克擒拿住的你满脸生无可恋欲哭无泪:“哥,你听我说。是她先动的嘴,啊不先动的手。” 

 


  ——小剧场—— 

 

  你(葛优瘫:凭什么?我也不知道。 

 

  快穿系统:大人您看这个任务怎么样?啊,大人您看中哪个道具我拿给你。 

 

  你(嗑瓜子:可能这就是人格魅力吧。

评论(22)
热度(71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