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今天准神作死了吗 11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未来更新不定时掉落 没有私发文的习惯✓

◎艾特一下我的小宝贝 @柰卿 

——

  1 

 

  【警告!系统受到不明攻击】 

 

  【警告!发现病毒】

 

  把萨罗德和伯恩塞进保护结界后,你快速向后山移动。 

 

  “系统?”脑内嘈杂的电子音令你略感烦躁,立刻下令强制关机。“关键时刻掉链子,噫。” 

 

  你简单分析自己目前处境。重点问题,担当净化黑暗之水职责的神力自那日施咒后,至今面板数值滞留在个位数百分比…… 

 

  也就是说,在某个时刻你有极大概率,会因为无法被及时净化的黑暗之水给反噬暴走。 

 

  “噫,不慌…”要等级没等级,要体力没体力,要外挂没外挂,还有玛丽苏和世界意志出来捣乱恶心人。 

 

  不慌不慌。 

 

  不慌个鬼啊,妈卖批。 



 

  2 

 

  阴暗洞穴内,滴落的液体在你脚旁绽放,水滴石声愈发显得周遭环境过分死寂。空旷大厅内,一个小小身体靠在石柱,看上去毫无生机。 

 

  你躲在隐蔽阴影处,目光锁定不远处奄奄一息木木大祭司。挑了个远程传送咒术,悄悄的锁定目标木木大祭司。 

 

  定位:石屋。 

 

  完成。 

 

  大boss威斯克没有出现,反倒是艾文卡洛斯在这闲聊候着,两人时不时瞥一眼四周环境,似乎在等着什么。 

 

  连那么大一个精灵在他们面前消失也没发现,你嗤笑一声,认为邪灵组织也不过如此。 

 

  3 

 

  “我亲爱的二当家,你在这里做什么呢?”倏地一只手搭在你肩膀上,那人的声音自你后侧响起。 

 

  躲在角落的你毫无防备,连这人什么时候出现在背后并贴近都不知道。此刻你瞬间僵直身子,心里警钟响起。 

 

  什么时候我连威斯克的气息都觉察不到了?? 

 

  难道是因为最近几日训练时浑水摸鱼,导致灵敏度下降?? 

 

  

 

  “前不久邪灵组织可是来了位贵客,身为二当家你竟不过来帮忙接待接待,啧啧。”威斯克一只手缓缓围住你的脖颈,俯身靠在你耳边轻声说道,语气中竟然带着一丝恶趣味的委屈。 

 

  你当下内心一阵发抖,身上鸡皮疙瘩掉一地。 

 

  完了被抓,命门都被人卡住了。还被辣耳朵恶心到了,夭寿啦。 

 

  

 

  “那位小姐说自己是异界穿越者,能够预知未来。她倒是给我讲了很多有趣的故事……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嘛。” 

 

  “是邪灵二当家布莱克复仇计划。” 

 

  4 

 

  你顾不上脖颈处越发紧的窒息感,震惊偏头看向笑意盈盈的威斯克:“你都知道?” 

 

  威斯克似乎被你这幅震惊到面色瞬间发白的模样逗乐,笑意更添几分:“嗯哼。她还好心告诉我,你也是什么穿越者。” 

 

  “但你可没她自灵魂深处发出自负虚伪的恶臭气味……我倒是有很多疑问想要和小二当家聊聊呢。” 

 

  “说实话,她身上气息真令人作呕,比你身上的光明味道还恶心。” 

 

  威斯克心情很好的亲昵蹭了蹭你发顶。当然,这是在忽视他快要掐死你的前提下。 

 

  “不过你身上那恶心的味道终于快要没了,黑暗之水功效还算不错。” 

 

  此时在威斯克眼里,你垂眸低头,一语不发。面色因窒息而微微泛紫,却表现出淡定神情。 

 

  5 

 

  就这?就这??就这??? 

 

  为什么主线剧情下的黑化道具居然连神格都能侵蚀啊喂! 

 

  这是什么bug存在啊喂! 

 

  我怎么感觉要在这个世界翻车啊喂! 

 

  

 

  6 

 

  你僵硬扯动嘴角,挤出一个勉强算得上害怕的表情:“她告诉你的应该不止这些吧。”你伸手扒住想要勒断脖子的手,试图挣扎。 

 

  “是的呢,她还告诉我好多。不知道我可爱的二当家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去聊聊呢?” 

 

  你略感惊悚扒拉下威斯克的手,无力任由他拖你走出阴影。 

 

  “老大!” 

 

  “恭喜老大成功炼化无尽能源。” 

 

  见到威斯克,那两位聊天火热的邪灵连忙起身迎来。威斯克略微点头后不予理会。 

 

  7 

 

  你伸手抱住路过的石柱,向威斯克发出无声的反抗。威斯克卡着你脖颈,不明所以,微微低头看向你。 

 

  “……你说的无尽能源是雷伊手上那个?” 

 

  “嗯哼。” 

 

  8 

 

  完了,全崩了。 

 

  本应该被雷伊带去赫尔卡星的无尽能源半路遭截胡,布莱克卧底复仇的主线剧情被曝光,反派boss威斯克又实力大增。 


  你抱着柱子自暴自弃:“掐死我吧,不反抗。” 


  游戏体验极差。 

 

  “别啊,那位贵客可想和你好好叙叙旧呢”


  你:没旧,不熟,蟹蟹。


评论(28)
热度(68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