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今天准神作死了吗10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有bug欢迎随时指出✓ 

◎想不到标题了,就这样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小过渡章,可能有些意识流_(:з」∠)_

——

  1 

 

  “请问大姐姐去哪了…你是说她出去找我,直到现在还没回来?” 

 

  “砰。” 

 

  萨罗德隔着玻璃窗,眼睁睁看见小伯恩急忙冲出门,并没刹住车一下子撞上刚要拉开家门的你。此时小伯恩捂住被撞到的额头,抬头望向你。 

 

  你低头与小伯恩无言对视,下一秒你亲眼目睹那湛蓝眼睛由无到有,盛满泪水的过程。没注意到什么时候被小家伙牢牢抱住,他还伸长了胳膊,挂在你身上,生怕你丢下他离开似的。 

 

  “呜…大姐姐不要丢下我。” 

 

  听见那个孩子哽咽哭音,不太习惯近距离接触的你略显僵硬拍拍小伯恩后背以示安抚,同时狠狠瞪了眼屋内乖巧吃饭的小萨罗德。 

 

  抱着碗乖乖吃饭的萨罗德,抬头与你对视,像是看懂了你眼中的指责。 

 

  “萨。”关我毛事。 

 

  萨罗德委屈,但萨罗德不说,坚强的萨罗德开始打算等恢复正常后,狠狠把你摁地摩擦。 

 

  2 

 

  你:刚带完天然呆提诺团子,又要带没安全感伯恩团子和大龄退化萨罗德团子。我艸。 

 

  【大人了不起,大人牛逼】 

 

  你:……


 

  3 

 

  不知为何,这幼龄夜魔之神出奇依赖你。甚至每天清晨睡醒后,他如果在房间里见不到你的人影,便会满屋子挨个房间找你。 

 

  每当这种时候,你恰好推开大门,还来不及放下手里提着的野兔,怀里便会嗖的一下长出一个委屈且马上要掉金豆豆的小团子。你无奈轻笑,柔声安慰。从口袋里掏出糖果,放进那略微冰凉的小手里,然后眨眨眼示意他保密,不能让萨罗德知道。 

 

  由于后山被威斯克占据,你也不敢让这两个小团子随意出门。只好在石屋外设下一层结界,耐心向两个团子讲解为什么不能出去玩的原因。并开始在格雷斯星寻找起另一处隐蔽地点,试图将石屋移到别处。 


   然而刚经历战火摧残的星球,你也没有威斯克自己硬掏洞穴的习惯,几乎在格雷斯星中心区域逛了个遍,也没找到个合适地方。


  你:对威斯克表示真诚的问候。

  4 

 

  清晨,格雷斯星荒地。你刚刚结束完今日的体能训练。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原地蹦跶蹦跶,四周瞅瞅。然后你一下子瞥见角落处那熟悉的彩虹色。 

 

  你:……?


 

  【已检测到玛丽苏人物: 佰琏 】 

 

  “她来这里干什么…赛尔号现在不应该去找无尽能源了吗?” 

 

  你强压下自己生理性恶心,强行安慰自己,暗道:小伯恩在石屋里,不会受到玛丽苏精神污染的,嗯,不会的。 

 

  

 

  5 

 

  【分析完毕,迪恩将军大部分组件可从赛尔号获得】 

 

  “好嘞知道啦。”回到石屋路上,你默默算了算雷伊盖亚千年之战日期。略微一估摸剩余时间不长,叹气道:“看来要开始对小伯恩的特训了呢……” 

 

  6 

 

  推开家门,你接住从楼梯拐角处一路飞奔进怀的小伯恩,揉揉小脑袋说道:“伯恩,明天要开始训练了哦。” 

 

  “……”闻言,伯恩低头不语。随后埋进你怀抱,闷声道:“好。” 

 

  7 

 

  “糖糖螂,这样做是对的吗?” 

 

  萨罗德跳到你面前的栏杆上,严肃点头。“萨。” 

 

  “我知道这个仇只能靠他自己呀,但……意味着快要分离了呢。” 

 

  门外,是抱着软被,跑来本想找你聊天的伯恩。此时他垂下脑袋,又默默自己回到房间,背影像极落寞孤单的幼兽。 

 

  第二日天才刚亮起一角,你便一手牵一个小团子,带他们来到你平时训练的空地。抱起伯恩,示意小萨罗德先做个示范。萨罗德见状,丢你一记白眼。 

 

  将伯恩调整好位置,抱在怀里。你用另一只手凭空扬起石块,萨罗德不慌不忙,腾空跃起,利刃挥下,勾腿一踢。 

 

  不出片刻,那与萨罗德体型相差数十倍的石块化成一地乱石碎块,而站在石堆中心的幼小精灵,毫不在意低头吹去肩上尘埃。 

 

  8 

 

  最近几日伯恩和萨罗德打的愈发兴奋,作为操心家长的你倒是颇感欣慰。 

 

  你:儿子们终于长大,不给老父亲在家捣乱了。 老父亲终于可以自己玩了啊哈。

 

  9


  这日,你悠闲靠着石块,格外认真的监督着两个团子训练。当然,这句话的前提是忽略掉你那快闭死的眼皮。


  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不是吗?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10


  【警告!警告!】


  【重点人物: 木木大祭司 已脱离剧情】


  【当前任务:前往 邪灵组织 ,救出 木木大祭司】


  阖上的眼睛微眯,刚刚构起的美好梦境倏地破碎。你轻声呢喃,眼底竟是一片冰川雪原:“可总有一些杂鱼,喜欢打破我的幻想呢。”

——              ——


重温第四季时,就在想: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在布莱克经历这场灾难后,予以温柔帮助。那布莱克会变成什么样?那他的童年会不会稍微的温暖一点呢?


像是沉船溺水的人一样,绝望之际,发现海面漂着一块浮木。把生的希望都压在这小小浮木上。


emm你的存在,就像是伯恩的浮木。在他幼小的世界崩塌之际,你抓住他的手并给予温暖。


一开始对你的承诺是‘也会离开我的吧,一定会的啊’这样的想法,但慢慢相处后伯恩的想法会改变为‘你答应我的,不能走不能离开我’病态想法✓


私设,幼年布莱克也就只是个普通孩子而已,所以他也会在你面前哭闹,和萨罗德争宠。但动画里的小伯恩就挺聪明的(。)所以文中的他,应该是在你面前像个孩子,实际上强迫自己早熟设定✓


逻辑混乱,随便看看吧_(:з」∠)_


是解压爽文,但不是无脑爽文(虽然写出来很无脑噫呜呜噫)

评论(26)
热度(7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