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辰昏就是屑啦

【赛尔乙女】(番外)听说那个神即将离世

◎OOC严重,慎入

◎私设如山,无逻辑无文笔

◎你因不知名bug导致幼化,被误以为身患绝症 私心想看迪恩带娃XD

◎幼化期间失忆状态

◎无刀只糖 信我(doge脸)

◎迪/雷/盖/卡/布/缪  全员暗恋你向

◎你不知原因幼化→被误以为身患绝症→戏精联盟沉重表示在最后这段日子里完成你的遗愿(?)→顺带花式表白一波

——

  1

  你变小了。各种意义的变小。


  别想歪。


  裹着平时所穿的战斗服,你仰头望向面前的银色机器人:“抱。”


  迪恩沉默,他身后的艾里逊见你现状,吓得大叫出声:“夭寿啦,小恶霸返老还童了。”


  “要喊爹。”


  你无辜眨了眨眼:“唔……喊什么?”


  “爹。”


  “哎,在呢。”


  “……”


  迪恩冷漠脸,并打算等你恢复后把你丢进试炼塔里好好操练一番。


  站在迪恩身后不远处的艾里逊表示:憋笑憋的好辛苦。


  2


  你坐在迪恩胳膊上并抱住他的脖子,披着被迪恩裁剪后不合体的长袍,面无表情看着艾里逊被罚俯卧撑。


  懒懒的打个哈欠,有点犯困。


  “困了?”


  有点迷瞪的点点小脑袋,顺着迪恩的姿势埋进他的颈窝处,酣眠。


  迪恩不动声色面不改色甚至还考虑起该去那里给你买些精灵幼儿用品。


  3


  小型飞行器上你被迪恩稳稳抱着,一路飞去云霄星。你有些懵懂好奇的打量四周,眼睛滴溜溜四处瞧瞧。


  “小心点。”迪恩往上托了托快要滑下的你,有些控制不好力度的拍了拍你小脑袋瓜。


  缩小后的你委屈瘪了下嘴,有点疼。


  毛毛和尼尔瑟瑟发抖,躲在角落等这位银蝎将军离去。


  3


  某次艾里逊佐格去卡兰星系收集能源时意外碰到了SPT小队,又意外的泄露你变小且被迪恩奶爸带去云霄星的机密。


  SPT小队逃出生天后,意外的遇到战神联盟,赛小息又意外把艾里逊的话添油加醋一番转述给战神联盟。


  4


  迪恩回到飞船后,还没来得及将学到的育雏三百招付诸实践,却看见阻拦在飞船前的战神联盟,瞬间周身的黑气蔓延并有实体化趋势。


  飞船与盖亚卡修斯打的难舍难分时,雷伊一招雷神天明闪造成海盗方的短暂失明,布莱克趁此机会潜入飞船,一把捞走趴在迪恩肩上睡得正香缩小版的你。


  5


  迪恩又一次痛失崽崽。


  6


  不过幸好他有吸取第一次教训,曾在你身上放置定位器,以防走丢。


  曾经单独前去做任务,路痴の你抱着通讯器:阿爸,我又迷路了QAQ


  迪恩冷漠,点开定位器导航:你前面的那颗星球是果然星,目标星球是你刚路过的第三颗星。


  7


  此时缩小版的你乖巧站在赛尔号船长室,被派特博士和肖恩博士转着圈进行各种扫描。


  一旁的雷伊与罗杰船长似乎在聊些什么,可能是因为领导之间比较有相同话题。


  雷队,如果你能停下时不时侧目瞄一眼小家伙的小动作就更好了呢。


  “我说派特博士,这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啊,该不会是什么不治之症吧?”盖亚抛出一句玩笑话,顺势揉了揉你的头发。


  “问题很严重,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派特博士停下围着你转圈圈的脚步,表情严肃,他背后的肖恩博士此刻也一脸沉重。


  “我们……无能为力。你们这段时间多多陪陪她吧。”


  精灵专家沉声,病危通知话语敲打在场每一位的神经。


  8


  听闻此言,卡修斯尾巴竖立,缪斯女神笑容僵在脸上,雷伊错愕,布莱克捏紧拳头,门外偷听的米瑞斯浑身战栗不停,盖亚则直呼:“什么?派特博士你是认真的?”


  你看似虚弱无力实则被转晕的踉跄几步,更像是在佐证派特的判断。


  “让她在这段时间好好玩玩,尽量满足她的愿望吧。”


  当天下午,你随战神联盟被带回雷霆守护局。缪斯打量你身上染上灰渍的长袍,向雷伊申请带你去商业街购置新衣。


  “女孩子家家,当然要漂漂亮亮的。更何况小家伙本来就很漂亮呢。”


  黄昏下,缪斯宠溺一笑,捏了捏你的小鼻头,牵着你的小手拎着一大袋东西踏上回守护局之路。


  9


  你被雷伊带去漫天花瓣飞舞的森林,见鹿自在奔跑,见鱼腾空溪面,见那个他笑着给你编制花环,并亲手戴上。


  “真好看。”雷伊抬手将你耳边散下的散发拢好,温柔注视你的脸庞。


  他将藏另一只手手心的花藤戒指轻轻戴入你无名指处。你略带茫然看向低头认真为你矫正指环尺寸的雷伊,透过他柔金色头发空隙,似乎能发现他的无名指处也有个相似指环。


  10


  你和盖亚坐着飞车,在繁华城市中打打闹闹。在便利店门口,他扶住气喘吁吁的你,丢给你一罐冰冰凉凉汽水。


  “喂,怎么这么虚啊。这副模样,也就你盖亚爷爷我不嫌弃你了。”盖亚好笑的摇摇头,你气急败坏踢他一脚,他却把你腾空抱起随后又用力把你抱紧。


  11


  卡修斯拍拍赖着被窝里的你,你刚睁眼就被一捧糖果花束吸引住目光,惊喜绽开笑靥。少年等你套上外衣后,笑嘻嘻为你束发。


  “今天去游乐园玩?还是去吃甜点?不然一起去好啦。”


  两个孩子气的小朋友,在人头攒动的游乐园中抱着赢来的布偶熊横冲直撞笑声不断,这鲜活的一幕被宇宙记者看见并刊登上当日日报。


  意外被誉上最美情侣之名。


  12


  连着玩了三天,你的小身板有点吃不消。此时正恹恹缩在同坐藤椅的布莱克怀里,无精打采,甚至打起了哈欠。猛然不小心被呛,咳得用力,面色潮红眼角泛出泪花。


  布莱克见状,轻轻抹去那一处泪水,以为是你重病缠身,故作镇定的问你:“接下来还有什么想要做的吗?”


  “没啦。唔……我想回去找迪恩爹地。”


  闻言,布莱克揽住你的手愈加用力,沉声说道:“好。只要你想,只要我能。”


  13


  “肖恩,那个精灵只是要来生理期,为什么战神联盟那几位脸色成那样?”


  忙着做实验的肖恩博士茫然出声:“可能……晕血?”


  14


  好歹算是在生理期来之前你恢复正常。


  你面无表情状回忆这几日经历。越想越不对劲,但也越想越觉得没毛病。


  被迪恩抱在怀里的你微微皱眉,不过好像哪里不太正常了呢。

评论(19)
热度(144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昏 | Powered by LOFTER